夏木

只写霹雳同人BG,喜欢请点一下“喜欢”、“赞”支持一下,谢谢

【墨倾池BG】(三)高等数学论证武学

听闻方轻轻刺伤远沧溟的时候,墨倾池忽地心头一震,怒意不可遏制地上涨,转身大步走向卧房。

就在他快要走到卧室的时候,远沧溟突然追了过来,不顾身上的伤口,仍旧鲜血淋漓,喊道:“大哥,是我的错,你不要怪方姑娘。”

墨倾池稍稍冷静了一下,开口问道:“发生何事?”

远沧溟难以启齿。

就在这时候,突然传来一股甜腻的香气。

墨倾池突然就明白了,看到楚天遥正匆匆走来,便将远沧溟推了出去,说道:“离开这里,任何人都不得靠近。”

楚天遥不明所以,远沧溟却是立刻抓住了她的手:“我知道了,大哥。”

墨倾池进了房间,刚要关门,就听到方轻轻说:“你想要还原那个剑阵吗?很简单的,我教你。”

“什么?”

方轻轻看着他:“你对那个剑阵很感兴趣吧?”

墨倾池明白了她的意思,他当然很想知道,但是,眼下这情况,他们研究剑阵?

越想越觉得诡异。

墨倾池很犹豫,抬眼看向她,一贯的清冷让他说不出太暧昧的话,面上的表情也依旧淡的有些过分:“你的身体——”

“我还撑得住。你按照我所说,先用一分力,然后看情况慢慢调整。”不待墨倾池有所反应,方轻轻继续说道:“坤位,下。坎位,左。”

墨倾池即刻反应过来,依据她所说,准确执行。

一刻钟之后,阵法初成,剑气流转之间,让人顿感无限压力。

墨倾池心下惊疑不定,这可比当初他在山洞门口所遇的剑阵,威力大多了。作为一名剑者,还算是不俗的剑者,墨倾池自然也能够察觉的到,剑阵,依然还是当初那个剑阵。

墨倾池站在阵前冥思苦想,想要搞清楚其中差别,甜腻的香气再次汹涌袭来,让他不由自主地往床边走了几步,随即又快速回过神来,看了一眼床上的方轻轻,尴尬横生。

“过来。”

墨倾池不动。

方轻轻忍不住笑:“别搞得好像是我强迫了你似的,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满意你,这不是没办法嘛。若是你不在意的话,远沧溟也可以。”

墨倾池立刻变了脸色,冷硬地回道:“他不行。”

方轻轻愣了一下,随即哈哈大笑:“你这么诅咒你亲爱的弟弟,他知道吗?”

墨倾池后知后觉,却又没办法继续跟她在这个话题上扯,这些话本就已经超出他平时的认知了,此时更是觉得羞赧,脸上的表情却是越发高冷,只默默闭了嘴,不置一词。

方轻轻忍着身体上一阵一阵的灼烧,高涨的热度烧的她脑子都开始晕乎,再次喊了一声:“过来。”

墨倾池磨磨蹭蹭,不肯动。

方轻轻都快要被他气笑了:“不敢过来就出去吧,喊远沧溟进来,我想他应该很乐意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墨倾池就逼近过来了。

冷冽的气息,仿佛寒冬中的大雪,还夹杂着细微的墨香,让人一瞬间就想到风雪中盛放的梅花,将她心头的灼热也浇熄了一半。

方轻轻满意了,抱着他的脖子,轻声低喃:“放心好了,我对青涩难缠的小男生没什么兴趣。比起来,还是你这种皮糙肉厚的老男人更让我安心。”

——起码,不会追在屁股后面要死要活地求负责。

墨倾池没有说话,微不可见地皱了一下眉头。

方轻轻也不在意,将他拉近了一些,吻了上去。

他的唇是软的,一点都不像本人那么冷硬,还带着明显的温热。这时候,才能让人察觉到,他是个活生生的人,而不只是那个,活在各种传闻里的“儒门圣司”。唇齿之间,也仿佛有一股子墨梅的香气,让人沉醉……

墨倾池下了床,仍是忍不住去研究那个剑阵。这次是他自己设立的,自然也就知道阵眼在什么位置,要如何跨越过去。

等他走出去的时候,才发现,这个剑阵并不仅仅只是一个剑阵,它的作用,除了阻挡里面的人走出来,更多的,却是阻止外面的人进入——因为,从外面破阵,要难得多。

墨倾池眼皮跳跃了几下,试探着变换方位,想要从另一个角度还原这个剑阵,却突然再次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黏腻香气。这时候他才猛然意识到,剑阵还隔绝了那股味道,站在外面,丝毫察觉不到任何异常。

墨倾池站在那里,呆立良久,才又走了回去。

方轻轻醒来的时候,他已经在等了大半天了,夜幕将将拉下。

“剑阵,是你自己设置的。”

墨倾池说的很肯定。

方轻轻趴在床上,犹带着五分慵懒,听到他的话,漫不经心地回道:“是啊,困住我的,从来不是那个剑阵,而是那道石门。”

墨倾池显然过于惊讶:“什么?”

“说来话长。”方轻轻显然不愿意再提及这些事,语气也变得冷漠起来。

墨倾池却颇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气势,往前走了几步,在她身边站定:“我有时间,也有足够的耐心,你可以慢慢说。”

“有什么好说的?”方轻轻皱起眉,“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没有任何功体,想要打开那扇门,无异于天方夜谭。别说打开石门了,就连门上面的那根铁锁链都解不下来。”

墨倾池倏然明白过来——出不去,那要自保的话,就只能是不让别人进来。而没有任何功体的方轻轻,所设置的剑阵,也只能发挥原本实力的十之一二,这还要多亏了阵眼中心那把剑的功效。

心思千回百转,墨倾池很快梳理清楚了前后因果关系,又问道:“关押你的人,是谁?”

方轻轻换了个姿势,将胳膊放到枕头上,垫在下巴下面。

墨倾池视线移过去,很快又转了回来,将被子往上拉了拉:“天凉。”

方轻轻看着他,似笑非笑:“哦,我还以为,圣司也觉得太用力了呢。”一边说着,故意将胳膊往上抬了抬,露出红色的印痕格外明显的地方。

墨倾池眼皮一跳,差点忍不住就要抬脚走人,但也知道这样不行,又想到那个剑阵和阵眼处带回来的那把剑,硬生生忍住了,又一次问道:“那个人,是谁?”

方轻轻也正要跟他打听一些事,便回道:“夸幻之父,你听说过吗?”

墨倾池顿了一小会儿,摇头:“并未。”随即又说道,“你也莫要担忧,我会仔细查探此人消息。”

方轻轻点了点头,仍是有些漫不经心,蔫蔫地趴在那里,打起了哈欠。

墨倾池微不可闻地叹息一声,道:“今日之事,是我的过失。我以为,毒已解,不会再出意外。”

方轻轻漫不经心地“嗯”了一声,敷衍至极。

墨倾池也不在意,继续说道:“不若,你先跟我说说,夸幻之父都对你用了什么药物,我好去寻找解方。”

方轻轻回的干脆利落:“不知道。”

墨倾池:“……”

“我要是知道,我还能吃下去?你怕不是傻子吧?”

墨倾池:“……一点都不知情吗?”

方轻轻:“那肯定是知道一些的,比如,他的最终目的。”

墨倾池站直了身体:“哦?是什么?”

“这么明显的事,你都没看出来吗?当然是——成为让男人无法拒绝无法离开的小妖精啊……”

方轻轻从后面揽住他的腰,亲昵地蹭了蹭。不得不说,这男人腰真细,

墨倾池顿时僵住。

方轻轻又说道:“他至少也花了6789年甚至十多年的时间,才用各种法子,让我吃下那些掺杂了不知道什么东西的食物,好不容易养成了,眼看着就能有大用处了,这时候你就来了。你可是第一个享受他成果的人,惊不惊喜?开不开心?”

这番话听进耳朵里,让墨倾池更为震撼,顿了许久都不知道该说什么,回过神来却是没有拒绝她的亲近,只道:“我明白了,我会想办法的。”

方轻轻并没有放在心上。

以她对夸幻之父那个丑东西的了解,是不可能留下解药的。而且,长达十年的药物侵蚀,她的体质早已经发生了彻底的改变。

她刚到达这世界的那几年,虽然也一直被关在那个山洞里,却是曾经习到过一部分道门功法的。

从前,她最缺的就是时间,恨不能一天有48个小时。一场意外之后,除了漫长的时间,她却再没什么。所幸,她被关住的那个山洞,有着无穷尽的藏书,那几年的时间,方轻轻除了像海绵一样,拼命汲取这个世界的所有知识,什么都没做。

她的努力显然也得到了成果,三年的时间,她将前二十年所学,用她在数学上的天赋,与这个世界的武道相结合,创立了轻巧简便却威力巨大的剑阵。

即使无法成为先天,她也有足够的自信,能够在他们的走招之下,取得生机。差一点点,她就要离开那里了,却被发现了……

夸幻之父发现了她的天赋,虽然不太懂那是什么,但他却知道,这个女人是有用处的,于是便想纳入自己麾下。

方轻轻自然是拒绝的,别说她不认识这个人,完全不了解他,就看这副非人非兽的长相,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夸幻之父当时说什么来着?

哦,他说:“你一个不过堪堪有一分内力的弱女子,能够走到何种地步?这天下,始终还是男人的。”

作为一名数学天才,15岁就取得IMO一等奖,个人得分总分排名第一的方轻轻,平生从未经历过性别上的歧视,当即就反驳了回去:“你爸爸我,从来不靠男人。”

嘴炮赢了的确爽,但是,万万没想到,她得到的,竟然是这样的结局。

夸幻之父是个小肚鸡肠、又喜欢暗搓搓报复的真小人,方轻轻千防万防,唯独没想到,他是在悄咪咪改善她的体质,让她此生再无法习得任何内力,也让她引以为傲的天赋,终成了无用之物。

而夸幻之父报复的最恶心之处,却是她体质改善的最终结果——让她此生后半辈子,只能依靠男人而活。

说白了,现在的她,不仅是个性瘾患者,还会不由自主地散发类似媚药一类的气息,而且是会让男人无法拒绝的气息。

最重要的是,发病时间不定。

方轻轻当然不会蠢到以为,这是夸幻之父想逼她求和的法子,这个卑劣的真小人,只是想换一种方式,让方轻轻为他所用而已。

可惜啊,人算不如天算。

她对墨倾池,的确没什么感想,但是比起夸幻之父,起码审美上符合她的要求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