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木

只写霹雳同人BG,喜欢请点一下“喜欢”、“赞”支持一下,谢谢

君奉天X玉箫(七)

这次受伤之后,玉箫半个月就恢复了,他和天迹还以为,玉箫的情况开始好转了,然而现在,他更加不确定了。
  
  君奉天心里想着事,也没耽搁继续为玉箫输送真气,眼看着她的情况渐渐好转,身体也舒适了不少,眉头不再皱的那么紧了。
  
  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玉箫得知,最近德风古道出了不少事,刚刚拔除了内奸,但是失落几百年的圣剑,依旧没有头绪。而且,因为圣剑之事再次被提上日程,当年因此被问罪的席断虹,也被人发现依旧活在世上,对君奉天质疑之声不断。
  
  玉箫自醒来之后,到现在,连德风古道的人脸都还没认全,完全帮不上忙,唯一能做的,也就是不再给君奉天添麻烦,所以想要离婚的念头也只得暂时压了下去,每日过着退休老太太的生活,就怕给他带来更多负担。
  
  君奉天回道:“没什么要紧事。”看她有了些精神,便走过去将窗户再次打开了一点,稍微透进些风来,然后再次坐了下来,“昨晚没睡好?”
  
  玉箫有些紧张,害怕说错了话让两个人都尴尬,沉默了片刻,才回道:“不是,做了个噩梦。”
  
  君奉天“嗯”了一声:“既然是梦,就不要多想了。”
  
  玉箫对着他笑了起来。
  
  君奉天又说:“是不是还没吃饭?想吃什么,我做给你吃。”
  
  “都好。”玉箫很给面子。
  
  君奉天点头应下:“你等我一会儿。”
  
  玉离经跟着阅寒英走到院子里,就听到房间里两人的对话,顿时止住了脚步,这个时候,他们貌似不应该去打扰。
  
  待看到君奉天进了厨房,阅寒英便急急忙忙走到了卧室,看到玉箫正从床上坐了起来,连忙过去帮忙:“夫人要起来吗?”
  
  “嗯,睡得太久了头疼。”玉箫对着她笑了笑,“让你担心了。”
  
  “分内之事,夫人勿要多想。”
  
  阅寒英将她的衣裳递了过去,又帮忙梳理了一下长发,心里微微奇怪。听说尊驾夫人曾经是法儒尊驾的师妹,两人所学师承一脉,怎么感觉夫人更像是个柔弱的大家闺秀呢?
  
  玉离经进了厨房:“亚父,我来帮你吧。”
  
  君奉天制止了他:“不用。”
  
  玉离经便只好站到了一边:“亚父,义母的情况,可还好?”
  
  君奉天沉默了好一会儿,才回了一个“嗯”。
  
  玉离经也拿不准他这话的意思,到底是好还是不好,便又问道:“可需要离经找寻名医,前来为义母看诊?”
  
  君奉天这次倒是回的很干脆:“可以。”
  
  看来,就是不太好了?玉离经心里转了几个弯,他也开始有些在意,上一次玉箫是如何伤的那么严重的了,不如,将义母生病的消息,告知天迹前辈?
  
  玉箫养病的这几天时间里,君奉天又恢复了她受伤时候的作息,一日三餐都回家来,甚至晚上也陪着她一起睡。
  
  玉箫仍是不太适应:“我、我怕传染你……”
  
  君奉天:“不会。”
  
  玉箫就没话说了,背对着他看着墙壁,突然开始想念抱着雪儿一起睡的日子。
  
  君奉天伸过手来,抱住了她的腰:“早点睡,你还在生病。”
  
  玉箫一大堆话堵在嗓子眼里,却是一句都说不出来,最终只是应道:“哦。”
  
  君奉天沉默了片刻,扳过玉箫的肩膀,让她跟自己面对面,沉声问道:“玉箫,你在怕什么?还是,在逃避什么?”
  
  玉箫哑口无言:“我——”
  
  君奉天无奈地叹了口气,伸出手摸了摸她的脸颊,玉箫下意识地就闪躲开来,君奉天微微一愣,似乎明白症结出在哪里了。
  
  看到他愣住,玉箫也有些尴尬,连忙解释:“对不起,我不记得了……”
  
  君奉天不说话。
  
  玉箫咬了咬下唇,又继续说道:“你就不怕,我已经不是原来的玉箫了吗?如果我……”玉箫心一横,直接说道,“我是说如果,如果我只是住在这个壳子里的一个陌生人呢?”
  
  君奉天再次伸出手,摸了摸她的脸,亲昵地蹭了蹭她的脸颊:“你是玉箫,这一点毋庸置疑,我自有判断能力。”
  
  “可、可是……”
  
  玉箫还没来得及说完,君奉天再一次打断了她的话:“所以,你在这里,无需有任何心理负担,我的,就是你的。不论是现今儒门我所拥有的一切,还是云海仙门属于我的,凡是君奉天的,也同样都属于玉箫,当然,也包括君奉天。”
  
  卧卧卧槽!老阿姨要春心萌动了!
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