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木

只写霹雳同人BG,喜欢请点一下“喜欢”、“赞”支持一下,谢谢

君奉天X玉箫(五)

吃饭的时候,雪儿死活不肯跟玉箫进去了,赖在卧室里装死,不论玉箫怎么哄都不肯动一下。

  

  “有这么怕吗?他虽然严肃了点,但也不是坏脾气的人啊。”玉箫摸着雪儿的小肚皮,说道,“而且,我听说你之前的主人,圣司,也不是个热情的人。”

  

  雪儿看着她,小爪子推开她的手,咪咪地叫唤了两声,仿佛在说:“我跟圣司又不是仇人!但是跟君奉天,就不好说了。”

  

  玉箫也不再勉强它:“好吧,我让寒英将吃的给你送过来。不过不许在床上吃。”

  

  雪儿又咪咪了两声,示意自己知道了。

  

  等了许久都不见玉箫来吃饭,君奉天便来喊她,正走到卧室门口,就听到她在跟那只雪貂说话,顿时微微一僵:床上?!难道这段时间以来,玉箫都是跟这只雪貂同吃同睡的吗?当成儿子养也是认真的?君奉天觉得这个问题,务必要认真想清楚才行。

  

  这天晚上,赶在晚饭前,君奉天又回来了。

  

  玉箫很是惊讶:“最近不忙了吗?”

  

  君奉天“嗯”了一声:“还好。”

  

  玉箫也就不再多问,又多拿了一副碗筷,两人一起吃了晚饭。之后,玉箫就带着雪儿去散步了,她以为君奉天可能还要回办公室去,就没在意,一直到快要睡觉的时间,才回来,却发现,君奉天并没有走。

  

  玉箫一回到卧室,君奉天也跟了进来,雪儿蹭地一下就从床上蹿了起来,跳上窗户,瞬间不见了踪影。

  

  玉箫趴在窗台看了看,喊了一声:“雪儿,别跑太远!”

  

  君奉天看她担忧,便说道:“那小家伙儿挺聪明的,不会有事,你无需担心。”

  

  玉箫点了点头,也十分认同:“雪儿的确很聪明,也分得出谁对它好。”

  

  君奉天没有再反驳她,走过去关上了门窗:“早些休息吧。”

  

  玉箫眨了眨眼:“啊?啊?啊?”

  

  就在她疑惑挣扎的时间,君奉天已经整理好床铺,脱掉了外衫。

  

  玉箫结结巴巴,大惊失色:“我我我我……”

  

  “怎么了?”君奉天转过头来看着她,“是有哪里不舒服吗?那更应该好好休息了。”

  

  “可、可可、可是——”玉箫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她失忆的情况并没有好转,君奉天不是心知肚明吗?

  

  然而君奉天并没有再多说什么:“睡觉。”

  

  玉箫看他淡然的神情,心想或许是自己多想了,这里也是君奉天的家,他回来睡觉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。

  

  躺到床上之后,玉箫紧张得不行,过了一会儿,发现君奉天也没有什么多余的动作,便放了心,闭上眼睛正准备安心睡觉,身边的人却突然将她抱进了怀里,熟悉的冷香窜进鼻尖,差点就要让她意乱神迷。

  

  哪怕记忆全无,她对于这个人身上的一点一滴,也都习惯性地用身体牢牢记得。

  

  玉箫:“干、干嘛?”

  

  君奉天沉默了一瞬:“玉箫,你想要个孩子吗?”

  

  玉箫很紧张,咽了咽口水:“不、不、不用这么麻烦……我听说,地冥有两个儿子,都是他一个人生的,不如,我们去问问他吧……”

  

  话还没问完,玉箫就觉得周身的气息突然变得无比冷寂,顿时不敢多说了。

  

  君奉天将地冥在心里翻来覆去碾压了无数遍,才堪堪止住自己暴躁的心情,摸了摸玉箫的脸颊,温柔应道:“嗯,我明天就去问问他。”

  

  ——明天,我就去将他揍得生不如死。

评论(4)

热度(22)